最近因爲新冠病毒很多人都選擇宅在家裏。

那就很容易變胖啦!但是還好我有這個日本超夯的【DOKKAN植物酵素】👇!讓我能夠輕鬆保持輕盈體態!

WeChat Image_20200329163228.png

 

因為疫情不能出門,在家做飯的機會就會變多,而且超放肆。(笑)

2.jpg

  • 中餐,西餐,日料,甜品,一個都不能少呀!

3.jpg

 

🍳Home-made意大利面🍴🥗蒸龍蝦🦞pancake🧀🌰蛋糕🍰和珍珠奶茶🤤冰淇淋🍨

5.jpg

大家都看到了,我喜歡吃的都是高熱量高糖分的食物,正常情況下,變胖是在所難免的

不過!!還好我還有秘密武器就是【DOKKAN植物酵素】👇

14.jpg

這個【DOKKAN植物酵素】是我前幾個月才知道的。

是我最近在日本藥妝店工作的朋友推薦的,說自己嘗試了效果很好,關鍵是

無副作用!再就是這是最新研究出來的產品,推廣期間價格也還超優惠!

所以我就買了幾包試試了。

 

大家都知道。酵素已經火了好多年了,市面上的產品從一開始的保健提高新陳代謝,美容養顔。。。都差沒説延年益壽了( ╯□╰ )其實一個產品越成熟,在我看來不是他的功能越來越多,而是成分越來越有保障,效果越來越安全。

所以尤其是吃下去的保健品,我第看的就是它的成分表(一直覺得日本的食品安全做的滿好的,審批還是蠻嚴格的,所以寫上去的成分是不會造假的):

16.jpg

17.jpg

種蔬果類發酵物、草本萃取物都是精華!還有維他命礦物質

看好成分表,第件事我會看看網友評論。畢竟每個人年齡、體質都不一樣,在沒有親身體驗之前,其他人的評論還是漫游參考意義的:

明星推薦:

18.jpg

范冰冰愛用推薦日本DOKKAN

 

最後安心的自己體驗了。服用時間,酵素都沒有規定特定的時間吃,但我一般習慣在晚上吃,晚飯中和湯一起吃或者晚飯之後和果汁牛奶一起,我一次大概吃4粒。如果腸道不通暢的可以參考以下用量。

19.jpg

綠色成分和我的晚餐一起吃下去,讓這些綠色因子來抑制碳水糖分脂肪吸收!

一天的熱量都吸收好了,來几顆酵素,讓TA在睡覺時間裏面慢慢幫我們自己消耗熱量

在家服用了3周左右,其他吃飯和生活習慣都沒有變,因為在家都沒有怎麼運動,但反而感覺身體更輕盈了。(可能我本身也不算很胖,所以效果不會特別明顯。一周也有12天會忘記吃,不然可能效果更明顯?!)

20.jpg

因為去年已經挺瘦了,照片效果可能不會很明顯,但自己穿衣服的時候明顯感覺胳膊和小腹比去年夏天瘦了一圈

最明顯的是臉!小了一圈

23.jpg

補充了這麼多營養素,一個月感覺皮膚也比之前細膩多了。

還會堅持吃下去,不光為了減肥,更為了皮膚和健康。

最後希望大家吃下我這顆安利,一起更穿上漂亮的衣服美美的迎接繁花似錦的春夏吧!

如果你有興趣可以去【DOKKAN植物酵素】的官網去看看喔!👇👇👇

https://www.dokkan.tw/dokkan-1?

 

1.pn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鐘等々 的頭像
    鐘等々

    鐘等々的部落格

    鐘等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